close

立即了解學習英文

立即了解學習英文

內容來自中時電子報

迷你炳揪小炳妖嬈樣走金曲紅毯看youtube輕鬆學英文 全民英檢初級題庫下載

迷你炳今年入圍演奏類最佳作曲人獎,先拿金曲獎座過乾癮。 余昶賢(迷你炳)以〈序曲。聽。見。〉入圍第25屆金曲獎演奏類最佳作曲人獎,他獲知消息時不知該作何反應,走進浴室才放聲大哭:「這麼比喻或許很怪,但入圍金曲帶給我的震撼,就像哥哥大炳過世時一樣強烈。」他入圍的這首歌就是寫給大炳,他打算帶著專輯去看哥哥,「相信在天上的他也會為我高興」。迷你炳笑說,他一直知道自己會入圍金曲獎,而且一定會得獎:「今年的對手都很強,但我相信,就算不是今年得,也是遲早的事!」二哥小炳說他從小就有音樂天分,還沒接觸音樂,就拿紅包錢買吉他,對音樂無師自通,「當時抱大炳骨灰回台,在機上我罵他,你這兩年究竟在幹麼?你是不是該好好為自己夢想努力?現在看來,很開心他有把我的話聽進去」。迷你炳已計畫和小炳一起走星光,還要揪哥哥跟他一起穿女裝,「他有一次和大炳穿女裝走金馬紅毯,我也想要來一次」,只是他忍不住替恩師王俊傑抱屈:「他去年入圍台語最佳男歌手,今年卻槓龜,我不懂為什麼?」謝謝王是助他入圍的最大恩人。

新聞來源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40529000698-260112
    英文補習班 臺中 英檢初級英文教材推薦 線上語言學習我如何學英文 臺南英文家教家教 英文 桃園英文補習班推薦免費英文單字 學英文推薦書兒童英語教學 補習 english學好英語的方法 英語 學習 方法語文訓練中心 gept成績查詢旅遊英文書推薦 gept 高級英文 一對一 推薦 看電視學英文

arrow
arrow

    sander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