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了解學習英文

立即了解學習英文

內容來自YAHOO新聞

貨車司機撞人拖傷患到路邊見死不救

大陸山東發生一起貨車撞摩托車的車禍,肇事司機撞倒騎車的老人後繼續往前開了50公尺才停車,但這名駕駛並沒有立刻打電話報警,反而是把頭部受傷的老人拖到路邊之後就駕車逃逸。警方:「變成黃燈的時候,3秒、2秒、1秒的時候,這個車過來了。」肇事貨車 撞倒人後繼續往前開了50公尺才停車,駕駛走向受傷的老先生,他相當鎮定的把傷患拖行到馬路邊,不但沒打電話報警叫救護車還肇事逃逸。警方:「沒有打110、也沒有打120、也沒有及時報警、也沒有安排周圍這些人看護他,從這個地方看到沒有?從這個路邊上跑了。」駕駛跑回車上踩了油門揚長而去,老先生頭部受傷所幸已經脫離險境,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找到這名駕駛,目前人已經遭到拘留,相較這位見死不救的駕駛,成都這名公車司機可就真的是見義勇為。公車司機王先生:「住手,幹什麼?」王姓司機急煞開車門扯開喉嚨怒吼,從另外一個角度看公車發動後不久,路邊1名男子正伸手偷竊女子的手機,王姓司機路見不平。公司司機王先生:「我就把車按了幾聲喇叭,突然之間看到她沒有驚醒,我就開門直接就吼他了。」被偷女子:「乘客和師傅都在喊我,我一轉過去發現我的手機被小偷給偷了,當時已經離我走了幾步遠了,他又過來把手機還給我。」偷竊計畫破局,小偷惱羞成怒竟然拿著皮帶抽打公車玻璃,車上乘客也被小偷的囂張行徑激怒和公車司機一起下車抓人,雖然小偷逃之夭夭但靠著王姓司機的機警讓打算順手牽羊的小偷沒得逞。

新聞來源https://tw.news.yahoo.com/貨車司機旅遊英文書推薦 聽廣播學英文撞人-拖傷患到路邊見死不救-041715533.html
    補習班英文老師 免費線上教學英文學習軟體 全民英檢初級考試時間英文學習技巧 小一英語英文對話 學習美語補習課程 全民英檢考試日期成人美語推薦 線上英文閱讀補習英文 全民英檢往全民英檢報名時間 網上英文英文免費學習網站 一對一學英文學習的英文 邊上班邊學英文mp3

arrow
arrow

    sander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